close

星期三課滿滿

今天都已經少一節課了

還是都想睡到底為什麼!!

是因為小紅要來了嗎~

 

 

不喜歡今天通識的老師

硬要講到下課才小考!!!

 

 

 

不喜歡明明都認識

結果每次跑來的時候都好像把我當空氣一樣

兩個講的很開心完全就是把我忽略在外

也像一直提醒著我我晚了一年

 

 

本來打算傳情的

可是一定要有電話就不行了~

然後按不按都無所謂了

也不能說是一直在等

也許我的專注力會漸漸的不在那

畢竟接下來會很忙碌

然後自然而然就忘了

又或者遇到下一個人的時候

 

相變態是材熱

材析是結晶

材機是結晶跟材力

好崩潰好崩潰

忽然會覺得老天爺真的是在幫我做好的安排

讓我奮鬥兩年hold住成績拼推甄

大三這年...還是會努力

可是我覺得他們都好厲害噢:(

 

那個要來之前也太崩潰了吧

懶懶的食慾又很旺盛= =

還是其實我最近蠻感壓力的...

 

拜託下學期不要再有像星期三這樣的課表了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82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